喜宴

這回的菜色真不錯

特愛羹

因為有紅醋的加持

天呀,一整個對味

我本來以為黑醋就無敵了

想不到紅醋更經典

姑丈是說

海鮮類的加醋要加紅醋
肉類的話要加是加黑醋

這樣才會調合

味道才正

這點我決對相信

我們都是愛吃醋主義者

接下來的菜其實我就喜歡的就只有羹

還有一道是橙汁排骨,酸甜酸甜我喜歡

我要是懷孕的話,我想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本身就愛吃酸吃醋

開玩笑的

我決對不會在這小小的年記讓自已有的~哈哈

聽說我們吃到魚就要走人了

古禮吧

水果沒吃到,甜湯也沒吃到就走人了~

回到家爸居然心血來潮要我把車開進家門

不會怕,蠻好玩的

開哥哥的車比較有壓力

因為哥哥會罵我

爸爸的指導較不會讓我緊張

不過哥哥好像也很緊張

還從二樓衝下來看我開

不過最後還是成功的開進去了

蠻好玩的

在來個幾次我想

爸就不會反對我開上路了吧

至少我進的了家門,出的了門

哈哈哈哈


今天吃真飽

開車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