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我不漂亮

但世上只有一個我

或許

我不聰明

但世上只有一個我

或許

我個性不好

但世上只有一個我

這世上的或許有許多

講難聽一點

世界上多我少我其實並沒差

地球一樣在轉

日子一樣在過



我身邊的朋友就會有差了

少個我在那裡ggyy

因該會比較無聊

少個我在那裡耍白痴

過自已的生活

不管別人如何

相信自已

人都是一個個體

總會遇到好的與壞的

或許沒有真正的壞正好

每個人的立場不同

看的事也不同

正因如此有爭執

有些東西是很無謂的

但卻又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 

多多看書充實自我的想法

好好的看看世界

人相信自已最重要

快樂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