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課上到一半時

一位同學匆匆的走出教室

我們聽到不知道是鎖機車還是燒起來

聽不太清楚太跟機車有關就有些緊張

過沒多久另一位同學接到電話也是匆匆的離開教室

過沒一段時間回來了,並且對大家說,停在d棟的快去牽機車,失火了

傻眼了我們,拿起鑰匙衝去牽機車

出了教室門一整個濃煙嗆的我快飆淚了,一整個不舒服

牽了機車真是不知道要去停那裡,最大的那個停車場也滿了

於是別無選擇的停到了宿舍那裡,很幸運的我找到了車位~哈

回到教室時看了一下現在,燒的面積還蠻大的,還好沒燒進來,不然學校

賠我們的機車就該賠到哭了吧

我就跟蚊子說,到時候明明是騎小50就騙學校是騎125叫學校賠多一點

不過不可能啦~燒不進來的。

到了教室,心血來潮傳個訊息給爸爸~

哦~爸爸~我學校的草燒起來了也~哈哈

就這麼一句話,讓我今天一整天超好過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