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了,想說拿來內衣

一直待在別人房裡

一待也晚了

就來逛個夜市吧

到了夜市沒買東西

就是單純的逛~呵呵

就是看看而已

回到了蚊子宿舍

蚊子問我,我爸沒打來嗎

奇蹟,並沒有任何人打來給我

我也沒事先交待我要晚回家

so~超神的吧~居然沒人打

回到家才發現是怎一回事

姊跟我說,爸一回來就跟她炫耀我傳訊息給他

他可能很高興吧,一直講,講到睡覺

直到我回來

我就想,是不是因為下午的訊息讓他高興到沒call我回家呀

真是個可愛的爸爸大人

我的最愛

我聽完也是一直笑

於是我對我爸說,我跟我同學說,我爸爸都不回我

姊馬上接話,因為爸不會回呀

爸一整個笑的很開心

呵呵呵

這就是個小小的幸福了~

爸爸很可愛

媽媽大人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