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哥哥到日本回來到底帶了什麼東西回來呢~
嘿嘿~不癈話~趕快來看看吧~
 

可愛的麵包超人蚊子貼二入。


這是貼在手上的樣子,小小圓圓的~不過哥說那有蚊子叮有這麼大包的= =a…至少不會去抓吧~說真的這小圓貼一整個散發出藥味來就涼涼的,黏性很好,又防水~還不賴說,不過不適合拿來貼臉…因為有一天紅豆小姐我臉上有顆小豆豆就拿一個來貼看看…想不到因為黏性很好貼了二天還沒掉…因為要外出上課了只好拿掉…不過因為太黏了…拿到時真是痛到我快哭出來呀~不過整體上一整個啦。


很可愛唷~:D

接下來是哥從迪士尼買的
迪士尼的小熊維尼餅乾盒 




很可愛的盒子~質感很不錯哦





米奇的盒子跟維尼的差別就是米奇是亮面的~維尼不是亮面的唷~= =a我列講癈話`~哈



這是打開的樣子



很可愛吧,連餅乾的樣子都是維尼,而且這餅乾比較扎實又比較香,我覺的維尼的餅乾很值的在買回來吃說~超



很可愛吧~維尼的餅乾裡有五種圖案~都是卡通裡的角色



盒子的背面



這是米奇的餅乾樣子,不過我比較喜歡吃維尼的餅乾,因為他真的比較扎實會越吃越香,相較下米奇的沒這麼扎實。



這是米奇的盒子蓋的樣子


維尼的比較可愛感~小白要嗎一個台幣500元賣你就好~哈



這是哥哥從日本買回來的糖果,為什麼會這麼少呢~因為都被阿嬤拿走了~



二種都是白巧克力,白色包裝的是白巧克力包臻果,一小顆金色包裝的是芝麻巧克力,綠色的就是核果嘍,我喜歡哥帶回來的白巧克力,其實我不喜歡吃白巧克力,就我吃過的,白巧克力都有種酸味不喜歡,相反哥帶回來的都很好入口又不會太甜,真的很令人不小心就會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光光~


又加上一顆沒包裝的巧克力賣像不錯,可是…太甜…甜的要死…哥哥也不推薦這個,因為這是…機場的免稅店買的= =||||



這就是打開的芝麻巧克力,很好吃,很香。



賣相好卻超級甜的巧克力,之所以沒被阿嬤拿光是因為哥說這是台灣機場買的。so~沒被拿光。





這是哥特地買給爸的香煙,哥真的很龜哦,他會天天看爸抽了幾包了,爸要是沒抽,哥會說…『是不好吃哦,都不抽』,因為這樣爸很努力的抽,過一陣子哥又來看爸煙少了多少…想不到終於有少了哥卻說…『抽的那麼兇』…真是全都他的話~



日本買的水嗎?忘記問了,不過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種水~


背面的樣子


以上是哥哥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物
介紹完畢~

呵呵。

最喜歡的東西因該是吃的跟麵包超人蚊子貼吧,還蠻實用的~
泡澡的好像沒拍到~就……以後在補…只要還沒被我用掉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