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冷的天,適合吃火鍋
在章魚提議下一同吃火鍋去
(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在吃火鍋~這就是愛吃嗎)

吃完火鍋時大家聊著天,聊到了柿子
妞爸說他不喜歡柿子
蚊子說那是水柿
柿子我只知道就是柿子
就像芭樂就是芭樂,但有牛奶芭樂、珍珠芭樂,也就是一樣都是芭樂但也有品種之分的。

剛媽媽大人下班問了她柿子的問題,其實紅豆小姐我蠻喜歡吃的~不軟不硬又甜~ 真好吃~

問完媽媽我們家訂的柿子是什麼,水柿又是什麼…
原來水柿是我不喜歡吃的柿子呀~
水柿會帶點澀,外觀上不怎紅,算是比較偏黃的而且還有白色的果粉,口感上我不喜歡,所以這水柿還是靠姊姊來消的。

甜柿~我家每年都會請人買的,外觀上是紅色光滑不帶粉,又大顆,不過大不大顆要看每年收成的條件,今年的比較大又比較美,甜度上也是甜死人不償命,但好吃!!!

口感上跟水柿的很有差別(天差地)

我不喜歡水果就水果,因該就是要有水果的口感,居然還帶澀…
超不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