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前來發一篇

我的爸爸很火大
因為他叫我早點起來幫他用東西

他說他一直叫我,我就是不起床…

大人呀~我才賴床一下下,我10點就起來了
他就閒晚了

爸爸還很帥氣的烙狠話
『你要忙去忙,我要跟你工作我不就要氣死了,昨天還叫你要早起,一樣還是都沒聽進去,睡到七晚八晚的,不用你幫我用了,我叫你媽跟我用』
然後很帥氣的拿起鑰匙出門去了,一直逛到11點半快十二點才回來

一整個莫明奇妙

由此可見
我的爛脾氣是遺傳到誰的吧~

我把我爸爸遺傳給我的爛脾氣發揚光大
我把我媽媽遺傳給我的陰晴不定更是聲名遠播
其實一切都是遺傳若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