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得不到的是令人最遺憾的
是不是得不到的才是令人最珍惜的

若認為
得到了,就可以變成雞助般
單純的覺的丟棄會可惜
所以才會繼續留在身邊…
就像之前g先生對我說的
『我不愛你,我只是盡男友的義務作男友該作的事罷了』
那我情願不要。

人,沒有犯賤到那種地步
我,也沒有犯賤到如此地步

因為沒有愛而分離
我會遺憾
若對方只是因為『得到』所以想離去
那就算了
除了對自已說『我不是第一次被玩』來安慰自已
還是得過好每一天


得到的就是可以呼之欲來,揮之而去
得不到的就是手上的珍寶,連一刻也不能讓她獨自一人
她去那了要問
她剛作了什麼了都要了解

你得到的到底是什麼
『人』嗎?
單純的『人』嗎?

得到了又如何
『心』得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