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一年了

一年來你陪我哭陪我笑
我難過時你傾聽
我快樂時你分享

我失戀時
你默默的讓我發洩

我高興時
你靜靜的聽我寫著

有許多想法時,你也是讓我盡情的揮潵的我的想法我的感覺我的一切
生活上的不如意
生活上的快樂
一切的一切
讓我感謝你的存在

有時我累了
不理你
有時我懶惰
看都沒看你一眼
你也是安安靜靜的等著我
一年了…
想不到一年了

雖然有時你有小抱怨
來個小當機
但這都無傷大雅
你依舊如此忠實的記錄著我的一切

謝謝你pixnet

2006/11/25日啟用
2007/11/29滿一年了

非常的感謝你~從來沒有過大當機什麼的~讓我很滿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