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明奇妙
是因為越晚越冷
就會有興起吃熱東西的念頭
就在剛剛
泡了麵吃

除了身體一整個暖了起來
接下來的是無盡的後悔跟節節高升的體重
soso啦

減肥呀
真的很簡單
就像明知道收捨房間很容易
我卻一直沒去作一樣的道理

章魚的我說
人家不是夏天在減肥
我怎反而在食慾大開的冬天減呢
可能是懶的出門,都吃家裡
東西冷了也懶的用,怕冷的人
情願餓也不吃冷食

體重就莫明奇妙的掉了下來

這回的減重
要很健康
雖然我已經把暈倒當飯吃
從高中時候就會暈了
只是暈的程度問題
最嚴重就屬大學暈到住院

其實那是跟爸爸一起出門
要是我在家暈倒,因該也是醒了就沒事了
怎可能會住到醫院去,不過醫院也沒檢查出所以然
沒差
我知道我的身體不怎樣,雖然外表很肥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