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
切、削水果的原因是
一削水果必會削到手,有時候一片指甲就被我削掉了(明明就削皮的怎變削指甲)

我不喜歡切水果,因為水果要去蒂去心的切,要很小心,我並不是那種很細心很小心的人,常常不小心手一滑手上傷口又多一道。

我也不喜歡煮東西,因為常去燙到,不過是湯類的比較會燙到

有人問我,胸口的痕是怎來的?
比較不識像的人還以為是大草莓…那來的草莓這麼帥!!!

其實是我家的狗惹的禍
我家的狗狗名叫黑黑,在斷奶時就來到我家了因為他小小的我喜歡他,我特愛照顧他,大小便除外= =|||,有一天中午吧,想說泡個東西來吃吃,於是我泡了糙米的隨身包,那個東西很濃像是勾欠100倍的濃,好死不是這種東西散熱最不易,熱是包在湯裡,可以說是比清湯來的更熱(這讓我想起了吃酸辣湯餃時,蚊子小姐說我吃很慢,我說因為燙,蚊子小姐說拌一拌會比較不會那麼熱,我回答這有勾欠,看到蚊子小姐的臉似乎不明白,就借此說明了。)

我家的黑黑小小又愛亂跑,正好我手拿熱湯小黑黑卻往我這走來,讓我重心不穩的跌倒,為了不然手中的湯倒掉用到狗狗,我將湯往自已…就這樣超熱的湯就倒在我白嫩的胸口上…

留下了這千年永流傳的小肉痕…

怪了…我的主題明明是刀傷的怎講到燙傷…
最後補一下
我今天切水果時刀子劃到手了,本來以為沒割到,想不到剛剛碰水傷口才跑出來…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