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小花
超獨立的小花
小花的生活態度就是
『你們都不理我沒關系,我一個人依舊可以活的很好的』
(p.s重點是要記的放飼料)

這就是小花的精神!



這是胖胖,也是我第一隻飼育的小老鼠,我跟他是如何混熟的呢…其實就是一直給他咬,一直給他聞味道,就這樣無形中混熟的

胖胖的生活態度是
『給我吃!!!!其他的事別找我!!!重點是也不要打擾我睡覺!!!!!!!!』
這就是胖!!!



這是誰?
這是小黑鬼小山豬是也
小山豬是讓我最心痛的小老鼠,受盡病魔折磨死去…真是讓我很心痛
小山豬雖然黑,但很可愛
至於小山豬的生活態度是
『有事沒事都別找我,就讓我好好的睡吧!』



這是小小胖,也是小小年紀就過世的,我很喜歡她,在她的行動中,我看到的胖胖,雖然她比胖胖更搞笑,也更愛睡,看她的精彩翻身睡就知道其實她是個不簡單的人物吧~小小胖為什麼會過世了…真的是主人太粗心,飲水器沒出水都沒發覺…難怪小小胖每次喝水都喝很久,發現時就都來不及了…我承認我雖然很愛她們太我也很粗心……唉

最後來個小小胖跟小山豬的合照吧~


這張很多人喜歡,我也很喜歡,雖然糊掉了~不過感覺很好~

感謝這些年來你們的陪伴,你們比任何人更忠心(雖然都在睡覺)
小花的獨立讓我心慰也不捨
胖胖的死亡讓我在度體會人生無常
小胖胖的死讓我驚訝萬分,也讓我懂的因為人小小的疏忽對她小小的生命會造成多大的影響
小山豬的死讓我非常的痛恨自已的無能…居然讓她抱病痛苦的走完短短的人生路…
小花的腳讓我非常的痛恨自已,知道自已比較粗心明明知道關門時要看一下才關…搞不懂自已到底是在搞什麼…就這樣把小花的腳壓斷了…現在的小花很獨立,活的很好,肚子超肥的…讓我好安慰…小花如此乖巧

你們都是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