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撒嬌
很愛耍耍任性
有時候你是我的寶貝
是個大孩子
有時候我是你的= =a什麼都不是
我也是個大孩子
我也想對你耍任性、耍脾氣

後來想想

如果當你認識完我後
相處一段時間後
覺的
我不是你所要的

我即任性、愛發脾氣、不講理、蠻橫
一點優點也沒有

如果要走
就早點走

對你的愛已經溢出來了
如果要走就早點走

我現在還收的回來的時候快點走

我真的一點也不了解你
我真的一點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只能乖乖的做好我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不要我

聽說天蠍座的人
分手時心狠手辣……

我想我不能面對那個時候

我會死給你看

我一點也不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