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論文的壓力
在來是一試三證的壓力
最後是erp的壓力

論文讓我真的很想大哭

為什麼我就要這麼『撐』
為什麼我就要『扛』下來
為什麼我就不能『脆弱』一點
為什麼我要強迫自已去『作』

壓力壓的我喘不過氣

我期待小白要帶我去放鬆

我想跟大家瘋狂的打水戰

我真的想放鬆
我一點也不想堅強
我一點也不想什麼都會
其實我也有不會的時候
為什麼求知慾、好強的我卻要去找出一個又一個的答案
為什麼我不能大叫我不作了、我放棄了
就逃的遠遠的!
為什麼!!!!

我這種個性,到底是後天養成的
還是爸媽的優良基因遺傳的
造就現在的我呀

氣死
累死
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