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努力過還是沒過,我只能說,我的缺點在那裡
我看的更清楚
耐心呀!!!!!!!!
多點耐心!!!!!!!
就跳過就好!!手幹麻賤~~全都寫!!!才敗北,ok的啦,我的實力是會過的,就是死在倒扣上,我認了

考完衝去田中找小白
聽說文興遊園會
我們快速的逛完後正要回家時
想起了…158!!!!
於是我打給了185~問158是那班的呀!
想不到沒人接~一直打一直打來接電話的是表姊
(早知道就整一下,不過我很有天良啦)

向表姊問了傳說中『圓圓』的電話
圓圓長的越來越像185了
這是該喜還該悲呢?
想不到在文興的園遊會裡遇見了…小娜美!!!
真是一整個孽緣呀!!!

對了,我還跑去文興附設的幼稚園玩盪鞦韆,小朋友玩的尺寸果然不適合我來玩= =a

結束了文興行程後
因為我吵著要玩盪鞦韆,小白只好帶路的到了另家國小,想不到…
沒有盪鞦韆…是有溜滑梯,我們還是玩了起來,果然太閒了

就這樣又亂跑到別家國小找尋傳說中的盪鞦韆,不過都沒有,不過那國小蠻新的

找尋盪鞦韆就在新國小結束了

真的是我太悶了,還是真的太無聊了
我又一路亂騎
到北斗,想說吃肉圓;不過小白不想吃就打消了這主意,在路上看到一家永和想說有開就來吃,哈~沒開
一整路都騎完了
看著指標…
走!前進公路花園去…也只是騎機車繞一圈
就這樣

今天一天從學校(員林)→田中→北斗→田尾→北斗→田中→員林→大村

下回若說我自已一個人要戰到嘉義…
我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nd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