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畢業了
想過未來要幹麻了沒?

我,想過
我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一開始的工作,確定是為了錢
我要進修我的電腦技能
在來向上爬

說說的吧,我想
人永遠是如此
計畫在多總是趕不上變化

至少我知道
我不會留在員林這鬼地方

不是說這不好
而是發展性的問題

朋友會更難連絡了
我要作的事等著我在作

手機的號碼決對會換掉

珍惜最後的日子吧~!

高中的朋友上了大學
過著自已的生活
要交集就要努力去維持
真正有維持到的也沒幾個
出了社會後
你們的生活跟我的又不一樣了
大家的夢想也不同了
對面的事更不同
能不能在走下去?
能不能在過下去?
誰也不知道

想維持的朋友的友情
並不是真的每個人都想要維持的

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nd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