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你真的有心
就表現出來

時間是不等人的。

人一開始的工作決對是為了收入而工作
等有了一定的實力,則會改為興趣而工作
最後才是為了夢想而打拼
因為所有的基礎都有了

我不否認
畢業後的工作,不會找太好
決對百分百是為了收入
有了收入
進而投資
且規劃進修
最後的工作決對與電腦有關

我走了一大圈又走回跟電腦有關
一開始讀資處進入了電腦相關
但卻為了逃開寫程試
選擇企管,鳥科系
什麼都會就是什麼都不精
除了口才更利,我倒不覺的我學什麼東西
有時還蠻搞不懂的,幹麼不選資管

本來是想過考公職
說真的領公家的薪水來去規劃生活是還蠻不錯的
那是一種很穩健的選擇
若我上公職
決對是頭披著羊皮的狼
想必我不上班時
能多野就多野
開玩笑的

現在連上網寫文也要小心了
不然就會有像『包養』事件一樣
我可不想被移送法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