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
環境很吵
很煩

早上在家等去準備下午要用的東西
想不到阿嬤來了…
惡夢…

阿嬤自從上回偷看城兄弟來載我之後
就一直在我耳邊叨念
『那男的身材不錯,又高什麼的,如果對方約你,你就要出去
要跟人家走看看』

是怎樣,我們賴家的女人就這麼欠男人嗎~無言也
先是姊,想不到換我被念

為什麼四一來載就沒被看到
學長最扯,是開車來的也,還不止一次,也沒被發現過

為什麼城兄弟就載這麼一次就後患無窮

今天又來了,又來念我了
一樣的詞,對姊講過的話又對我講
真是受不了,我還說對方有女友了,我們只是朋友!!!!
好朋友!!!!!!!!!!!!(我快瘋了)
更絕的來了哦~
阿嬤居來說
『說不定對方不喜歡女朋友,喜歡妳』
@@傻眼了我,我一直強調,我們只是朋友!!
阿嬤說『剛開始都麻從朋友開始的,熟了久了就會作夫妻了』

我的天呀
我真的怎個無言了…

好吧,我說我不想交可以了吧
於是我跟阿嬤講,我現在不想交,跟我同年的還要當兵的,我不要
…天呀…阿嬤居然說…當兵沒關係呀,看當完回來會不會就娶妳…

天呀,阿嬤你別在鬧了啦!

下回我要說我是gay
我看你怎念我
煩死了

或許長期飯票很重要
但在這種年代
誰願意相信有天長地久這種東西
即使真的有,那又如果
誰敢保證你遇見的那個人,就是長伴一生的人
而且我還年輕
有緣就會有
我才21歲
為什麼 21歲就要去煩惱有沒有男人這種東西
我還有事業要打拼也!!!
我未來的規劃裡完全沒男人這二字

時機到就會出來了啦!!不急
我是位女生
我能打拼的時間可不長

我的事業!!!!!!

咦,有人問我要拼什麼事業呀…
當然是先提升自我身價
然後從事電腦業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