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
現在這種情況
覺的很好笑

不過也沒有所謂的對錯
每個人的立場不同
對於錯與對的認知本來就不同
加上彼此的不瞭解
更容易造成許多沒必要的誤會

不過當你卻都以『自我認知』去評斷一個人時
你這人就大錯特錯了

事情、人
都是一體多面的

只看著單面就去評斷一個人的人
就是最無知的人

老話重講

一個人往東走
一個人往西走
沒必要硬要讓二人走同路

道不同不相為謀
走著不同道路的人,就不能在一起謀劃。
意見或志趣不同的人就無法共事。 

而有些人作事的方法就是希望把自已的朋友全拉進來一個圈子

拒絕了,人家就覺的你不是他的朋友

對於他們這種朋友的認知…

真的覺的…

幼稚到了極點

我現在可以體會出來妳的虛偽了

本來以為不會的

結果脫離了一個圈之後所看到的就更明顯了

一個人沒深交之前大家都覺的這人很好

深交之後就會發現

這人的邏輯真的很可笑

我不想評斷什麼

只是說說自已的心情

卻有些人認為我在造謠的話…

我也很無奈

只能說

可笑的人盡說可笑的事

對於這些無謂的爭吵我已經無所謂了

本來以為你是我最後的依靠…

看來也不是了。

我自已一個人也能過的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