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活在這世上的意義
不單單只是單純的為了『愛情』

身邊有許多朋友
感情圓滿
或許經歷過幾次不好的『回憶』
但目前她們都有『圓滿』的感情

相同的
不順的人大有人在
我算是其中一個嗎
其實不然
套句喬治在大學生了沒講的話
這愛情學分是我自已的
我這回沒有好的結局、沒有順利
這也是我修出來的結果
我必須自已去面對
改進。

這是我2008的新體悟
我對於之前所遇的
有所遇『非人』,但我也不怪那些『非人』
因為是我開啟我心那他們進入的
即使受到傷害,也要懂的自已治療;自已站起來

大家都很傻
自殺過的人在有人在
很少人面對情關這難關時,真的能夠仰天長笑就算了

你很傻
你是痴心男
愛上的也是『非人』
好好的整頓好自已,站起來
心理難過是會的
你總要學會站起來吧,總不能一直待在自已的象牙塔中傷心
確實,關心你的人很多;不差我這一個
只是你若一直把這『關』放在象牙塔
到底何時才能釋懷呢?

你也傻
心裡的放置
一直沒空出來過
裝的永遠只有她
不想說破的事
就那他一直放在我們心中
我不想了解你
我不是你的解語花
因為某一日的事之後
即使有再多的話
我都不能對你說
笑個吧
永遠的兄弟

男人有男人的傻
女人也有女人的傻
追求不屬於自已的幸福
自已傻傻的追
不願意看清楚事實的人
大有人在
真發現時
又在說為什麼會這樣

曾幾何時
有好好的想過
自已那裡出了問題

身邊的朋友呀
你們知道嗎
我很珍惜你們
我的腳步不會停下來
我會一直的成長
我不想看到你們停止成長
我已經看見這茫茫的未來中
自已要走的路

你們呢?
不要把『心』
全數的押在感情上
感情的倍率
永遠沒人知
也不要當個賭徒

本來,決定好自已整理好心情
向未來前進

現階段的我們
為何要把自已困在不屬於自已的感情遊戲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