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我嘴很賤
這是一定要的啦!

賤嘴派的
但,我只對聰明人賤,有條件的賤哦!

有時候很直接的回答
想都不想的回了
懶於思考

有人最近對我有個疑問
我的個性真的那麼好嗎?
為什麼會這麼忍氣吞聲的呢

其實高中時曾遇到被人公幹
全班哦!!!我記的好清楚哈哈
不是我個人的問題,是被人拖下水的
我也是忍著
你們知道為什麼,因為…韓信也是受過跨下之恥的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啦,那時是這樣想的
而且真的不關我的事,沒必要去越吵越兇
果然不久轉班的轉班
其實我也不覺的什麼

真正了解你的還是會待在你身邊
對於莫須有的東西,時間會證明一切

記的上台時還曾說過,『對不起,我就是嘴賤』
女兒還很配合,說我們是『賤賤家族』
想到就覺的好玩

真正沒忍受罵回去的
美容科的也不管,只是很賤的回應而已
唯一的一次是我在車上睡覺,大罵美容科的學妹吵死了
哈哈哈

我超和譪的吧
我只是不想跟蠢材一般計較
秀才遇到兵,在有理,也是講不清的

對於這回有人覺的我對『某人』好寬容哦
你對我說,這樣他出社會後會很慘
我說:我就是在等這個
你終於恍然大悟的罵我賤!!!!

有時候
沒必要跟豬生氣
時機到了
自然會有人教訓

除非忍無可忍,才無須在忍
我才會親自出馬

不然沒必要搞的自已勞心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