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對某個人不了解
因為某個事
講了情緒性的話

其實,我並非真的討厭那人
只是情緒性、當時性的氣話
講過就算了

有時候
因為了解
對某些行為的忍受度無法負荷時
莫明奇妙想不開,而罵了情緒性的話
一樣,講過就算了
我不會去記什麼
不會在去想什麼

就像你忍著屁
放出來就沒事了
有時忍久了,就變成了嗝,打出來就沒了

我並不會想太多

有時候跟誰誰誰吵了架
因時間的因素或其他事的轉換後
自已想過,不在意那東西了
也就不會去在意什麼了
不會說太好
只是保持一個朋友而已
越是畢業越是會有這種感覺

說真的
會是朋友的畢了業還會連絡
不是的,畢了業等待連絡時就可能是同學會的時候了吧

越是長大,就越想享受這種朋友的感覺
也別講利益關係

單單純純的
你好,我好,大家好
你快樂,我快樂,大家快樂
跟老師聊天打屁的時間也沒多少了

就像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技 的道理一樣
享受最後職業欄上寫著『學生』的生活及日子

人還沒長大時,都想急的長大
等真正長大時,又想回到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