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對紅豆小姐提出了疑問

紅豆小姐:是不是對一些人態度改變

其實不然
對於我這怪異的個性就是如此
朋友好是好
但沒必要一定要什麼都在一起
也就是說週期性的
可能1~3個月我會較常跟a混在一起
但可能4~7個月我就對a保持距離跑去跟b混
一直維持這樣的模式

朋友,不管多好
一律這樣
久了一些缺點跑出來
會煩會膩的,不想看的,不想理的
就用一些時間冷卻一下
…好啦, 我嘴那麼賤一定也是會講,會抱怨的
不過同前篇所說的情緒性的話而已,過了就沒了

受不了的,或是太一層不變的東西
不想在去看到、聽到
我就閃的遠遠的讓自已冷卻一下

解答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