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們的照片
那生動的眼神
可愛的臉龐
我好想你們

在天上好嗎

小胖胖~小山豬~胖大人~
你們好嗎

我好想你們
你們過的好嗎

在天上好嗎
吃的飽;睡的好嗎

胖,你是大姊姊要作好典範
不要欺負小山豬跟小小胖哦~
她們還小,食物要分給她們吃,不要獨占哦~
不然太胖會跑不動哦~

其實我很氣我自已沒把你們養好
胖,你不夠胖
小胖胖,我最對不起你,沒注意你喝不到水…
小山豬,我也對不起你,生病了,沒及時帶去台中看醫生
我也氣我自已沒好好的陪你們

可以重來,我真的好想天天抱著你們,親著你們說著我愛你們
你們知道嗎
我很想你們
但,我不能一直想你們
這樣小花怎辦呢?
你們不要介意,我把想念跟愛分給小花花
小花花也因為我的沒注意傷了腳…
這是我的錯,打死自已也不夠
最好的彌補,也只是更盡全力的愛他,陪他

這小小的時間,我好好的想你們
最大的時間,我留給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