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摸疑評鑑~所以呢~好像很忙
但我很優閒

我好像是…傳說中的親善大使也…是哦
不過聽系助說~機動組是一年級還二年級
他們要作的好才有鬼~果然不出所料~

傷的傷~亂的亂~

我還是很悠閒的上課~
不時亂開玩笑

今天最好笑的就是~
廖阿煌先生~也就是傳說中的鳳梨先生,為什麼叫鳳梨先生呢了~這就要問妞爸爸了~

回歸正題~今日上課說到要用Excel 作圖型表…
那是啥米東西呀~直說了~老師我不會Excel ~(我真的很白目)
老師Excel 怎可以不會~什麼東西的~我也忘了
夠白目的我~還跟老師講~你要教呀~~

其實內容我有點忘了

不過就是要他一對一教學就對了~
阿煌說~不要害他~他不想公開道歉
(大葉大學的某系老師嗎?因為跟女學生談情~最後公開道歉)
我就直言了~不用公開道歉~留職停薪就好了~

我真的很白目吧~哈哈哈

後來老師一直講圖型…完了…我完全不會…
於是我又很白目的發言~那老師你什麻時候要教

阿煌說~有空時~

我回他~恩好~我等你~唷~

哈哈哈
全班大笑~

我還真的夠白目~
什麼都亂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