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戀愛魔鏡的眼影霜
GD821光反射~

雖然才小小的4g~可是呀~很實用
顏色因該是偏向金色才對~

不過搓在眼片上暈開就是亮亮的而已
我都拿來打底
還蠻實用的

GD821比YE106的顏色來的深一點
所以在買GD跟YE的選擇上就看個人偏好了
其他的顏色,因為我沒買來試所以就不於評論嘍

不過我接下來最想買的PK705也就是櫻花色及BL213的水波跟WT904夢幻泡泡,為什麼呢~
因為PK是櫻花色~想買來玩玩呀~BL水波感覺上是有帶點紫色的感覺,所以我也想買來玩玩~至於泡泡~因該是萬用的打亮色~白色了吧~

因為這是霜狀的~其實很實在,不要害怕說…買這小小一瓶夠用嗎?
相信我,除非你是拿到東西都往臉上塗都不暈開的~一畫就厚厚一層…那因該就不是很夠用~如果是打底暈開的話~其實這小小一瓶就很夠用了

很適點上眼影前的打亮打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