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怎可以無聊到這種地步呢~
玩起化半臉,可能之前化全臉,變會覺的沒什麼差別
不過化半臉後才發現…有差也~



這是今天用的半臉妝的佩配,不過也是時平化妝的必備啦~

先來介紹一下好了~平時打底怎打的~
先用ZA的遮瑕蜜將眼睛遮瑕一下~說真的有遮真的有差~
我使用的是ZA3號~雖然很深色,不過…粉上去就看不到了,其實我是不小心選太深色的,因為之前去爬文是說要遮住黑眼圈就要選比自已眼圈還深的顏色(是這樣嗎= =我也忘了),反正一股腦的給他選了三號,不過他的遮瑕力可不是蓋的~很好~下回我想買二號來試試~

在來上完遮瑕後~接下來是飾底嘍~我使用的是佳麗寶的媚點粉紅色~打亮打亮~打亮全臉

接下來看到照片上那一瓶黑龍堂的,其實那也算是飾底吧,不過…這是買粉紅色前之就買的,不用白不用,拿來當粉底液來用~哈哈,還蠻不錯用的啦~因為我個人很窮,還沒有資金採買粉底~所以先跳過粉底

上完底妝後~我個人是先上眼妝,也就是眼影那些的~
對了~打底我眼皮也是有打了~打一點點,這樣上眼妝時比較好推開~

首先拿用GD821在眼皮上打底~打完後呢,用wet'n'wild的古銅色660眼線筆在雙眼皮折痕那邊畫上幾筆,然後暈開,該GD821加上古銅色變成很自然的古銅金~
(不過這動作白作的,因為後來上黑眼線全把古銅色給蓋過暈掉了~哈)

上完後拿出651~也就是…傳說中的狠黑啦~化眼線,然後整個暈開,簡單來講就是把眼線當眼影用(這步驟沒拍照,真的很難講解)
暈開後~若覺的閃亮亮沒了,可以在搓上一點GD821,最後在加強一下黑眼線就可以了

眼影化好了~打上腮紅,先用Bourjois34號打笑肌,打一點淡淡的粉紅色,在使用72色打在臉旁跟34色銜接不過笑肌上還會打一點72色,讓顏色看起來調和一點,在來就是使用舞妓的蜜粉~自然淡淡的香味還不錯~不是很死的粉味,臉上完蜜粉後~看腮紅會不會過紅,在來作調整。

最後最後~就是那睫毛了~睫毛膏是選用FASIO的纖長跟濃密,先上纖長,等快乾時可以拿個電睫毛的睫毛筆電一電,在上濃密~
上完後來快完成了

最後補個下眼線就完成了~~





看的出來有化跟沒化的差別嗎?



眼睛特寫,加減看一下



眼皮的妝,不過我的電腦有色差,我自已看是黑黑的~看不出所以然~哈哈,不過還是放上來笑笑



這張有好笑到,放上來笑笑~哈哈哈

以上是我的半臉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