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莫明奇妙的跟一位學弟連絡了起來

他從大一追我追到現在,我真的很配服他的毅力,雖然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聽說這段期間他也是有交女朋友的,所以呢~
是真的喜歡在追求我,還是口頭上說追求我,我也不知

不過最近發生一些事
讓我有考慮跟他在一起

最近發生的事,讓我有個念頭,是不是我也該交個男朋友,才能痛痛快快的跟其他男性友人交往才不會被誤會

不久後~那位討人厭的學弟又出來了~才讓我在想…是不是註定要跟他在一起呀~陰魂不散的跟了四年…差不多吧~有時候,在感情上不順利時,我都會想到這位學弟,是不是註定一定要跟他在一起嗎?不然怎感情路上一個比一個還不順呢?

加上最近的事,真的讓我有種算算去的心理跑去跟他交往算了的心態

這男的真的像打不死的蟑螂,我記的我明明有幾次很狠毒的痛罵過他~他還能夠對我說他喜歡我…我真的快暈倒了

沒遇過這麼強的地伏靈= =唉~看來我也因該找黑田大師來幫我驅個魔了吧~

想歸想啦,討厭歸討厭,但我真的有想跟他交往的念頭
有點矛盾啦…我看在想想好了

雖然,我只有吃嫩草的命嗎?
我實在一點也不想吃嫩草…唉~
小弟弟要跟上大姊姊的思想,實在是給他有點累= =a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