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生日~收到一份生日禮~嘿嘿~
去年的311是躲起來~沒半個人找到我~
小白想跟我出去~嘿嘿…我人躲到台中去了~
今年,剛好大家都要上課,我又沒課,在家躲~剛好剛好~

不過十日有跟朋友吃個飯~蠻高興的~笑到肚子痛啦~哈哈

今天上班整個人也瘋瘋的…好像平時就這樣了也~哈哈哈

話說回來啦~
友人送的禮物,我一直看一直看…就是覺的眼熟,後來想是不是瞎拼99的產物呢~後來去找了一下~並不是也

終於在拍賣找到了~這是那家的了
原來是tiffa魔法童話呀~

就跟我之前的護嘴巴是同家咩~
難怪這麼眼熟~

這家開架式呢~我真的不知他在貴三小的~

一顆小小的護嘴巴就要100多了,其實我也忘了價格
不過就是讓我覺的很貴的一家~

不過友人大方的送這家的睫毛膏,我就誠心誠意的使用了
所以呀

感想明天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