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認養了一隻布丁鼠~
 小布丁~

目前是還沒決定取名叫什麼~明天拿到小鼠鼠~在看要叫什麼
本來是想叫豆花的~
不過因該叫到最後會變成花花吧

豆奶這名字如何呢?
不過叫到最後會不會變豆豆OR~奶奶呀~

啊!!!我想到了…就叫他…雞排好了~

不過還是要看到『本鼠』才能作決定吧~
雖然也有人在送養黃金鼠
不過…說真的,我不喜歡黃金鼠…= =a
所以不考慮收養他~

我比較喜歡小型鼠~
所以有那個機緣收養小布布~

如果有人送養黑熊的話…
若能力可及…我也會去養的~
黑熊的話一定要叫大a~
因為黑熊很兇~又很利害~一整個有黑道老大的氣勢~
哈哈

小布布~是可愛溫和的小鼠鼠~
我很期待明日的到來~

對嘍對嘍~我還沒採買小籠子~
真的不想拿大大的籠子出來~
因為他們都躲在角落睡大頭覺的 =  =|||

明日~一個月大的小布嬰兒~將到我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