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跟你見面,是因為之前喜歡的人都這樣對我,所以我也習慣這樣---自已一個人,但 不表示沒在想你

我愛你,不代表你就可以一而再的欺負我及傷害我


我不是你之前所喜歡的人
你習慣這樣
你去和她在一起

仔細想想我這短暫二十一年有作過什麼傷害別人感情的事嗎

似乎沒有

如果有嚴格說起來
只有台客先生
手上載的尾戒就他送的

我不懂說不,因該是說,很難說不
很間接的慢慢的脫離台客先生

如果說有現世報
那綠先生所得到的因該夠了吧

現在又來一個

很好

可能上輩子欠人太多吧

所以這輩子的感情路都走的不太順


對啦
你們都沒錯
都是我的錯
是我不夠好
是我不夠有量
是我太計較
是我太沒安全感
是我太黏
是我太愛

想起一句台詞
韓國古裝大戲『張禧嬪』中一段皇上賜死禧嬪張氐的橋段
張氏:皇上,臣妾有什麼罪,要處我死刑
皇上:…無語…
咕嚕…張氏被灌死藥中
張氏:我唯一的罪就是愛上你 
咕嚕…張氏又被灌死藥
爬行到皇上腳邊
。死掉了。


我沒錯~~~~
我最大的錯就是愛上你

呼~深呼吸
一切都很好

哭也哭過了
難過也難過了
沒什麼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