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傳說中的關鍵的一天
對於我們能不能升科大就靠這一天了
不過…

我今天差點差點
爬不起來
就是那麼一點點~
剛好廖同學打電話要我多帶黑絲襪~我才清醒
還好有趕上啦~

說真的工作很輕鬆~只要在門口說歡迎來到企管系就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等委員離開~在門口說謝謝委員請慢走

就這樣。沒了

今天看到一堆沒穿套服的人走來走去的~
真的覺的他們是在幹麻的
工作人員還是穿套服真的比較有模有樣

這工作我真的很容易作到~
憑我這幾禮拜打工陪笑的訓練~
一切反應都很ok
說真的~就擺明去玩的~哈

就這樣~a到中、晚餐~

評鑑~希望一切順利~可以升科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