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不要自以為自已多有身價
女生不要自以為自已很多人追
女生不要自以為男生會等待
女生不要自以為男生會堅持
女生不要自以為男生會專一自私的人多的事
男生不可能因為怕失去妳
整天掛在msn上解釋
更不可能一通電話來關心妳

有時間才上線
累了
就下線
說也不說一聲

更不會為了妳
放棄晚上的時間
去陪你

有時間也情願拿來睡覺
也不願多花一點時間來陪伴妳

等要快失去
要妳留下的理由
只是一句『我喜歡妳』

連愛都沒有
為什麼還要留下呢?
喜歡妳的人還很多
不缺一個用『我喜歡妳』
當理由的人而留下

女人記的
時間
不是為男人而存在

男人為了肯定自我
需要女人
同時
女人為了肯定們我
需要男人
人都一樣

有自私的男人
就有自私的女人

你的自私就留著慢慢自已享受
你習慣自已一個人
就留著好好的享受自已的私人空間

為什麼女人還要傻不嚨咚的去投入愛情?

如果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我很樂意去聽
如果有誰可以說服我
我很樂意去試

如果沒有
那就算了

你拿你的刀叉
我拿我的筷子
。非常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