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佩服把假睫毛載的很好的人
前幾天友人談起假睫毛
讓我想玩一下…於是我找出我塵封已久的假睫毛~拿出來玩玩
說真的,不要覺的假睫毛很便宜就買了
載在眼睛上…一整個很塑膠;而且又會扎眼;不舒服就對了



這是為了配合假睫毛化的妝~閃亮亮的唷~哈哈
不過我電腦色差很重,所以自已這樣看也看不出的所以然~



長長長的假睫毛~


說真的…要是可以的話…我死也不會在碰假睫毛了= =…
太累了…而且自已的技術不是很好~剛開始對不好就算了
還黏到自已的睫毛…我還是…玩玩其他的…
假睫毛這個…我就敬而遠之嘍~

我眼上載的假睫毛是在寶雅買的29元…說真的…很不好載
很扎眼…玩玩是ok,要是真的要載出去…可能不到半小時我的眼睛可以準備瞎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拍全臉圖臉上就是一整個有寫個『兇』字
所以我想…還是別放全臉圖好了

我在想是不是黑毛蟲(黑眉毛)的原因
不然這麼和譪可親…為何拍出來都是一臉兇樣呢

我還蠻想知道為什麼的說~哈

玩玩假睫毛就到此結束
因該不會有續集啦~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