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說~
帥爸說我化的越來越好看
也就是說…我進步了嗎?

姊說,爸還會學我化妝的樣子 作動作給他們看

搞笑

不過目前是有拿捏到一點點啦

不過我很想走大煙勳妝感

而不是淡淡然

今天上班,看見一位客人的眼影暈的很好看
是夕陽紅帶金局色感
很好看

我一直在看他的眼妝
好看到不行

一股衝動想問他怎化的

不過相對的
有客人說我化的很好看
真的嗎?
我也不知道
不過今天服務台先生說我粉打的不同
眼影吧~今天細仔看一下,左眼的亮粉打比較高
右眼比較低

啊合~我又想到一點~
阿閒說我今天很純樸
那是他想不到形容詞來形容我,硬生出一個純樸
原因…我剪瀏海了
而且沒剪的很好,隨便啦
反正我不想露額頭了

不過…被人稱讚因該算是有進步了吧~

不過還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這樣才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