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4/1日~4/2日
地點:go~to~新竹&台北
成員:妞爸、章魚貞、笨紅豆、張大象



起程~從員林出發ing~新竹~
虧我聰明先在網路訂好票;本來以為也是從新竹回來~我還訂了來回票= .. =後來錯了~原來是台北回來;不過沒關系~反正回來的票沒訂到~



我們的坐置~我們是坐莒光號唷~不過在我們旁邊坐是一對情侶~我本來很討厭他們,因為他們佔人家的位子,後來發現…原來是台鐵搞烏龍~居然是一模一樣的位於一樣的票~…這叫人如何對號入座呢~唉

就這樣一路看著1週刊晃到新竹去~都是張大象啦~叫我傳訊息給章魚就好~切!到了新竹打電話有點小來不及,不過呢~我覺的有失必有得~雖然有晚幾個時間會合~不過呀~至少我們跑去新光混時我看到許多不錯的書~也知道章魚貞要拜保生大帝唷~還看到一本醫書~很好看~從有醫療到沒醫療還有插畫~很不賴~真的~

跟章魚會合之後~我們出發去吃鴨肉許了~不過我…沒拍照~>"<~我錯了~沒關系,此回沒拍下回在來拍,鴨肉許呢~我覺的還不錯,不過吃到後面覺的會辣= =…因為張大象加了太多辣~他的炒鴨血很奇特哦~那個口感是酸酸的~炒花技是甜甜的~哈~神奇吧~不過真的不錯吃~沒吃過這麼對比的口感~

吃完鴨肉許之後呢~我們前進大遠百逛逛~大遠百雖然有無印良品~我真的是一整個高興~一下不手軟的買了六包喉糖跟泡澡粉~哈哈~如果有足夠的資金我想買他們的蜜粉~~呵呵~無印裡有好多吸引我的東西~導致妞爸&章魚貞買完了~我們還在看~(果然我體內有敗家的因子0.0~)

離開無印之後~我們逛呀逛~看到巧克力攤~


看起來很好吃~章魚貞用暗示性的暗示妞爸買給她吃~妞爸也很豪氣~說要買一盒…可是…那是秤重的~雖然很貴一顆將近為80了~不過吃下去時…真的…它值這錢

godiva~黃金巧克力~只溶於品不溶於手~我吃的是櫻桃酒巧克力~可惜沒給他拍特寫~不過真的很好吃~我沒吃過這好吃的酒巧克力~
一口咬下去時~酒就流出來~整個口腔都是酒~一股熱~不過當酒與巧克力溶合時;卻有種無敵溶合的口感出現~巧克力不膩而香濃~經過酒的調合之後更為飽合~櫻桃肉也很自然的跟巧克力與酒合而一體~一點也不會覺的有突兀~深深的覺的這樣的搭配很合的~如果有機會多花一下coco去品嚐一下,即使是一顆也是值得的。

品嚐完godiva完後~大家小坐小聊了一下~想不到時間真的是咻的一下就過了~一下就四點多了~於是我們拿起我們的行李go~to~台北去嘍~



這是我們go~to~台北時的時況~



到了台北後~我們坐著捷於到劍潭~尋早我們要過夜的厚德路~
星美厚德路~我們睡的是經濟型的~經濟型跟一般的差別就在於有沒有浴缸而已~不過我是覺的沒必要用到浴缸~所以就經濟型就好了~
一間房價為1780平均一人890元~其實還蠻值的~不會讓人覺的花這筆錢卻沒有這價錢的品質~
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先貼妞爸vs章魚貞滴205房


他們的房間比較小,因為他們的浴室就佔了一半了~



這是202房~我們的房~我覺的這房~如果有機會,我會想在回來住住~真的還不錯~

先將行李放好之後小小的休息一下~我們準備出發士林室內夜市~吃晚餐嘍~

到達士林夜市後~我們點了炒花技吃~
等待中的我們




我們在這家吃的~


炒魷魚60元~加花技也60元,為什麼不點魷魚加花技吧~哈哈



上菜了~可不可口呀~這就是生炒花技加魷魚





看看我們的的吃前動作~美食節目還不找我們去主持~哈哈
真的很大片~不過都很脆~不會太老~

對了~差點就遺忘他了~炸天婦羅~


這個我沒吃~所以口感如何就有待妞爸&大象來寫嘍~

吃完後我們一行人逛逛嘍~~在夜市裡是不是有寵物街呀~
一堆賣寵物的~我有看到讓我心怡的小老鼠們~很可愛也~
不過這狗狗也很可愛~肥肥的



後來我們買了豪大大雞排來吃,聽說很有名,很好吃~


可是呀~剛開始真的覺的很好吃~令人滿足~不過因為份量太大了~二個人吃剛剛好~要是一個人吃完一份…可能就膩哦~我是覺的吃到後面,比較沒肉汁~不然其實還不錯吃的雞排


士林夜市的街景~好像年貨大街~很有fu唷~



雖然相片糊掉了~但很有fu~



這是路過服飾店的狗狗~雖然我們不認識他~但我們都知道他叫『kk』
逛完~買了許多東西~衣服、閃高高的點點小拖鞋後~
我們就回程~回程時妞爸買了士林大香腸來吃~我跟大象買了大腸包小腸~
不過我覺的還好,不覺的好吃~妞爸則說士林大香腸令他很回味~那我想我們點錯了~因該也要吃吃大香腸的~

回到房間後~章魚貞過來小玩一下~我們玩玩自拍後沒多久就洗澡準備上床睡覺了~真的很好睡~

早上有被大象吵起來~不過呢~床叫我要在睡,於是我又睡著了~直到張大象叫我起床~哈哈哈~不過張大象也夠白目~我才剛起來就要我打給章魚貞叫他們起來= =我怎可能作的到~

在等待吃早餐的時候~我就很悠閒的化了小妝~哈哈
星美的早餐是自助式的~有熱食有沙啦~真的不錯哦~不過我好像因為喝咖啡完又喝養樂多~= =肚子痛啦~衝衝的趕回房拉屎~哈哈哈哈~

因為是12點退房~我們把握這段時間~努力的玩自拍!!!在小黃燈的加持之下~拍出來的人一點也不像自已~



看吧~真的很不像自已吧~這位小妞是誰呀~怎穿著我的8呢?



三人全入鏡~我們好利害~自已拍的哦~哈



真的有小黃燈的加持~怎拍都美麗
玩了一下~換妞爸了~


章魚貞跑回房偷拍妞爸睡資~哈



我跟大象一致通過~覺的這張很好看~可以說是經典了!!!



205房的廁所,大的跟什麼一樣

退房後~我們前近台北嘍~
到了台北站時~本來要去後火車站的~結果…我記的明明就是那樣走呀~為什麼找不到批貨大街呢~明明就在華陰街了為什麼就是找不到呢!!!??
我也很困惑~因為這樣時間被我浪費了一下~~真不好意思~
草草結束這行程後~我們前進到101~





101裡的東西,是我們買不起的~就算買的起也要縮衣節食好久才能買的起的~不過不用這麼累啦~就看看好了~
看看眼也ok~

101的廁所很高級~有好多的我們哦~




唯一的四人團體照~哈哈哈哈~雖然他的一横一横很礙眼~不過還是大至看一下吧~



離開101後~我們發現了網路上很有名的love~我們超高興的跑去跟love拍照~





妞爸vs章魚貞~相信有love的加持你們會更給他甜甜蜜蜜恩恩愛愛的啦!!!

不過這love~好像只有大象沒跟他合照哦~哈哈~

離開love之後我們看到了彩色的牆~很特別哦~每一個磚頭上都寫著名字,我們一直不知這是啥意思~不過管他的~拍照留念



槍擊妞爸~哈哈



走在街上的街景~二人終於有很靠近的時候被我拍下~哈哈
這是我們走回捷運站的路上~很有fu唷~哈哈
到了龍山寺站,因為害怕會迷路~拍下了地圖


這是章魚貞聰明的點子唷~哈哈~真的很好用~

不過龍山寺離捷用站很近~



一到了龍山寺外面就造景~假山小瀑布的~真的!一整個有fu啦~



三人在看肥肥的鯉魚~真的很肥大哦!!!



這是龍山寺的門~入廟門後看到的是他的正殿



真的是香火項盛~雖然我們不知道正確的拜法是怎拜 
可是我真的很相信心誠則靈這句話~有那心跟誠意就會靈,真的

後來我們走到後殿還是偏殿找到了月下老人~我們請求衪讓我們的感情、姻緣可以順順利利的~



↓~這是我們努力求月老時的樣子







我們每個人誠心誠意的求~希望月老可以幫幫我們~我跟妞爸蠻順利的就求到紅線了~大象跟章魚貞就沒那麼利順了~不過經一些波折後還是求到了~~很可惜的…沒拍章魚貞求的時候…沒關系,為了彌補這過錯…我決定下回拜保生大帝時我要給他全程攝影!!!!= =+~

離開的時候~天空開始下起了綿綿細雨~
在雨中的我們別有一般資味~





雨中拿傘的二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