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月老爺爺有給我紅線

不過…

回首以前的感情路上

或許自已真的是小老婆、狐狸精的命

或許一對一的感情太過沉重吧

有時候,剛開始就想逃
有時候,真的認真了…往往卻結果不同

不然就是我認真了
換對方只是速食愛情的心態

落差

當失去時

後悔的

我是後悔過的
後來想想…
其實當時的鬧情緒、分手
或許是對的吧

誰曉的…

一、二年過了

我們是否還會一樣

熱情是否不減
感情是否還在
感覺呢?

其實我相信
錯過的東西
要是你的,還是會回來

但誰曉的
失去的東西…
是否是屬於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