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網路
跑好慢
上課偷偷打網誌
家裡的網路
好慢好慢
跑不動了
怎辦

只好不上線嘍
不打網誌了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我家的寶貝真的是越來越乖了

真愛他

不錯

哈哈哈

小小山豬也是
越來越乖了
咬他他都不會叫
也不會咬我

乖乖的那我玩

現在正在上企業研究方法
真是有夠討厭
不喜歡
一堆統計
一堆計算的

看來我的腦子
是文科類
不是理科類的

所以呀

我不會數學
我不會微積分
難怪被當

咦…
那我語文類因該也不好嘍
因為我的英文也被當



原來如此呀



昨天又一個被我叫起來了
嘿嘿嘿嘿

真可愛

昨日莫明的頭痛
真的很痛
也許是吹了夜風吧
一整個痛…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