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星期六去考試後
覺的一切變的好漫長

同事說我越來越『殺』了
也許我也快變油條了
笑容漸漸的不見
人就是如此
抓住了人性的特性
就會有點改變
我覺的客人你要是對他們越是客氣
就越是欺負你

看人,雖然不是每個客人都是如此
也就是說~遇到不好的客人~你就要對他更不好
他就會惦惦
這就是惡人沒膽的道理
遇到好的~就要對他們好一點,他們會記在心理
人就是如此

星期六考試
讓我深深的覺的我不適合穿無塵衣作作業員
因為看他們那些員工…
雖然每份工作都有他們的辛酸與好
可是我不太懂,為什麼要那麼『秋』
因為在無塵室工作所以特別『秋』嗎
其實在無塵室工作的人員工作生命數並不高
每個人大約作個幾個年限就會走人了
沒人願意一輩子長時間的把自已的時間放在工作上
其實,這種工作
一輩子都在缺人,也一輩子有人要進去這工作

每個工作每個人都有他們的辛酸與自尊
不要把這些努力工作的人當作是因應的
我們是人
有喜怒哀樂
雖然不因該把情緒帶給客人
但客人,也不因該有花錢是大爺的心態
畢竟,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你們給我們多少尊重,我們就給你多少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