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的路也要瀟灑的走。 
。你讓我忘了如何獨立,如今,我會重新學會 。

這段感情
可以說是我親手毀掉的
也不為過

是的。沒錯

我的感情建立在一段不穩定的山壁上
我試著搖晃著那段情感
是否會下陷

一次、二次、三次

一剛開始
似乎是越來越平穩…
或著是說
我以為平穩了

我錯了

一開始就不平穩
一開始就不安全
一開始就不好了
怎受的了我一在的搖晃

終於
在今天
終於

一切都結束了

我想對你說:
『對不起。你很好,是我要求太多』

心中有一陣爭扎
想聽你最後的聲音…
聽了又如何

從以前到現在
我一直是一個人
現在也是
我可以一個人
到永遠

我就是一個意外
當我沒存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