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醫生伯伯~ 目前是沒事
不過我想這種問診的方式其實也不怎樣
有機會還是去作全身的健康檢查會比較好

我那裡會記的頭暈後會怎樣
手手麻不麻什麼的

我不暈時~內心在高興我不暈了~那會注意到其他的事呀
還問我暈時會不會全身無力

這讓我無言了…
啊…暈時本來就會無力呀!!!!!!!!

於是醫生伯伯說~
因該為血壓不足~血打不上去
所以~不能有飢餓感
多喝水~可以吃鹽一點~飲料多喝沒關系
(內心os…又是一個養肥計畫嗎?)

所以…有機會…去作健檢吧~

醫生開的藥也很帥氣
眩暈吃的藥
副作用:口渴、胸部會熱、散膧、思睡、倦怠感、偶爾有視覺上的困擾…
那我要上班…不就不能吃藥
真不知道是要醫我頭暈~還是要讓我暈睡
不如開個幾瓶安眠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