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
不是
出生來給你們
糟蹋的
沒人叫你們生下我
生了之後又在機機歪歪的
你們可以不要生我
拿掉我
我也不介意
我一點也不想活在這世上

生下來了養成怎樣

我要絕食
家裡的食物我都不碰了


幹,我會死掉…
喝水就好~哼


生出來就好好對待好好養
我不是出生來給你們
糟蹋

老師你們也是
不想學的東西逼什麼逼
要不是那堂課是必修老娘會去上嗎
開玩笑,爛東西
懂的很多很了不起嗎
你操作幾年了
我們才學多久
上機考
考屁

有種來pk線上遊戲呀
看我怎刁死你
看我怎整死你

好,我準備不夠
我認了

當我之前熬夜作的鍊習是在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