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有什麼感想…沒任何感想
混了四年拿到一張完全無有用的紙

自已想學的跟本科系沒任何關系
出了社會一樣從0開始
學習著跟電腦有關的一切
走著跟電腦有關的路

企管呢?樣樣通~樣樣鬆
憑什麼去跟人競爭

目前的打工…每個人單純的可愛
可以無悠的享受每一天

真的走出這單純的地方
進入人與人勾心鬥角的大染缸時…我會懷念現在的日子的

雖然學生時代就看多了這種無利益關心的鬥來鬥去
但畢竟出了社會…凡事都沒這單純的了

大學的好朋友真的不多
志趣相同的很少
一直抱持著道不同不相為謀的理念
短暫的酒肉朋友可以有
但真心的 肝膽相照的可能就沒幾人了

其實也有
光看我的表現就因該知道誰是好友誰是普友了吧

哈哈哈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值的交往的就交往
值的付出的我就付出
你怎對我
我就怎對你

你跟我來陰
我也跟你來陰

我對朋友都很平等
我不喜歡
我跟你講義氣
你把我的義氣拿來踏

我可以很無情
因為你已經不是沒那格資讓我付出我的友情

我就是如此

我不覺的自已是女生
我覺的沒什麼的
但在世俗的觀查下
也許就會變的有什麼
其實
大家只是朋友而已
何必想太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