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已久的~
偷偷讓麻吉過個低調又感動的生日
結果因為她老公白痴~所以破局
這讓我與女兒有無言到…

今天七早八早的爬起來~先是叫菜先生起床~雖然很想睡~
不過還是起來了~
化個妝~早上出門居然還忘了拿~我那可愛的安娜蘇的禮物~>"<~只好在回家拿~唉~

趕到田中~與小白+女兒到高中去看看以前的老師~
厚!!!那個蕭查某居然忘記我們是誰
真的給他ooxx列
還是國文老師認出我們
那位阿美小姐居然認不出來…唉~真是無言

很快的結速學校之旅~到田中吃個吃到飽
不過今天不知道是起太早還是怎樣
身體機能不怎好
一直在拉屎~這真是怪益的景象

接下來~吃飯完將小白打發回家~
在等待六點~東隆隆嗆來到的時間
我與女兒只好去員林逛逛~相約去買指甲油…
買了指甲油順便去寶雅逛一下~
買了很可愛的沐浴乳~
香味很香唷~那就是傳說中的080美背沐浴乳~哈哈

因為我對寶雅旁他家賣的粉餅很心動~想在去買好了
所以去提錢~可惜他家的粉不能補粉~只能一直買一盒~這樣很麻煩
所以沒買…反而轉戰他的保養品…
唉…不花還好…一花…敗了三張小朋友

買了一瓶眼霜…(沒辦法。黑眼圈太重了…該保養了)
一瓶精華液(沒辦法咩~人家臉乾~要保水)
去角質(哎呀~角質不去一去~不就白保養了咩~)
面膜( 哎呀~大家都知道我懶的用面膜~可是這個面膜是直接搓的~搓完可以睡覺~所以適合我)

看咩~我真的不是亂買的~真的很需要咩~還好我保養品不多
@@~不然被打死~

敗完還有多的時間~只好去肯機機坐著等東隆隆嗆的來到
我與女兒買了紅茶喝~坐著等
在這空檔時間~我們搓上了我們新買的指甲油~
我找到了我心愛的葡萄紫指甲油~真是好看~我愛死他了
女兒則是搓上了黑色滴~
把他那無敵紅色指甲油蓋住…真的是幹的好呀~
哈哈哈

不過我們還特地去要了肯機機的紙袋裝安娜蘇的護手霜
哈哈哈~真的有白目到~

就這樣坐著坐著~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我們在度的前往田中…
我發現這樣來回真的很累

好不容易東隆隆嗆來到了~我們也選好地點~
叫笨蛋東隆隆嗆躲好~我們去拉小白出來
結果
東隆隆嗆一整個到不行啦
讓我無言到想扁他
好啦好啦~勉強幫小白過個不一樣的生日
可惜我忘了帶拉炮~不然嚇死他
哈哈哈

我還去採了雞蛋花~把雞蛋花載在小白頭上~不過他很閒棄我家的雞蛋花就對了~氣死我了~我只好自已玩起來了~把雞蛋花載在頭上~唉~我真可愛~~

後來我與女兒發現…我們二個具的是多餘的
小白與東隆隆嗆一直在甜蜜蜜~
唉唉~剛好菜桑電話來~所以決定回員林了~
因為我們快被他們電波殺死

不過吃完甜食在衝回員林…真的有累的感覺
又加上蟲蟲飛進我眼睛…讓眼睛更不 舒服~更累
真是差點騎到睡著呀

最後沒去找菜桑~唉~又被念了>"<~我就不是故意滴咩~
就真的很累~

我還捨棄我女兒~一直跟他講電話~
唉唉唉~結果還被念
我太傷心

回到家…真的是掛在路邊…累到不行
想睡又不能睡…累呀

最白目的是…東隆隆嗆說我妝很
他是眼瞎了還是怎了

我只是睫毛膏多上一層濃密而已…就說我
他是沒看過妖怪嗎!!!

氣死我了…

我們仇結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