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不過去上個彩妝課而已
化妝師說~我已經很會畫了~可以不用去了
= =…對啦~其實我只是去修眉毛滴
哈哈哈哈

彩妝師有幫我補妝~
畫上眼頭~一整個閃亮~
在度殺了好多阿伯
可以說是阿伯級的殺手~就是我

啦~

今天莫明奇妙的一直被阿伯級的虧

小二口買東西~離開前~爸爸級的開口了~小姐很可愛唷~草莓種的很可愛唷……

我死也不要轉過去跟他們說慢走…

第二回~一家子買東西~我也只不過看他們一眼~爸爸級的先生說~
小姐很可愛唷~給小姐結帳…
= =||||好吧~郭安機有一個人在結~一烽也有~
我最閒~來吧來吧~我結我結

結完你們還不走~還說小姐在戀愛唷

我列ooxx列~

照樣死也不轉過去看他們

郭安機很賤~
不時還會轉過來笑我並說…
『有空來我家坐呀』

…………

這又是一位阿伯對我講的話……

omg~~~~~~~~~~~救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