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的…很多事都變了樣

很多事都有了變化

若在以前…或許我會傻傻的一樣的過著日子,沉迷電腦

重心在家裡

現在,生活有了你,重心都在你身上

把你的家變成了『我們』的家,把狗狗當成自已的貝比一樣

我已經開始在物色波蜜的衣服了呢~唉~不過狗狗都還沒來~就開始在想買波蜜的東西@@~

雖然我很愛布布…不過每快二年就要心碎…他們生病…我的心也不好受

是不是該考慮養個比較能…長的動物呢?

突然對於工作上有很多感覺

早就失去原本的感覺…

慢慢發現人心的惡毒…

還好只只小小的pt…同事一樣是pt

雖然有不喜歡的人…但至少還是個單純的環境

本來打算不會待而過年的

為了你…只好在待嘍~真在待在家裡讓你養~

感情很穩固的走了五個多月…快半年了

父母似乎也沒有之前那麼大的反應了…或許是習慣了有你這人了吧

在面對前面幾段不快樂的感情…現在能夠擁有你…真的令人覺的很…欣慰也很…窩心嗎

反正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真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讓我們已經有自已的家,自已的小孩

不過最想最想的是…時間可以永遠的停留在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刻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