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當我騎著我的高手黑從我家門而過時~
看到從哥(帥氣爸)vs凱哥(我阿兄)站在後面外對著對面看,心想很奇怪…但要趕上班所以沒多想
想不到這一幕是有內幕的呀~

原來是…
今日阿爸想說假來所以約了阿哥來後園除草~
阿爸也就是我家的從哥大人~拿出他的園藝寶貝~大支除草機
正當從哥很快樂的~除草時,租在隔壁的大學生跑來我家後門說我們很吵
吵到他睡覺,從哥想跟他講道理~這種機器本來就這大聲~而且又不是在半夜
想不到大學生一直罵人~從哥也氣不過(照我家從哥的個性沒有罵他打他真是奇蹟)想不到大學生還是一直說我們是噪音,從哥真的有點發怒了,他告訴大學生,不然去報警呀!!!!!!

想不到這位卒仔大學生居然…罵了白痴別走掉了……留下傻眼的從哥vs凱哥…
從哥…越想越生氣,所以…他打電話去罵房東,也不想想你一個大學生租生人家地土上,誰不惹去惹我家從哥,附近的鄰居也要敬我阿爸三分,你還想在我阿爸頭上撒野,不過從哥也是很理性的人~從哥『請』來了房東請他來自已處理

這位大學生,你也真卒仔,敢一個人下來罵我家從哥,房東請你下來卻不敢下來,也不知躲去那裡了~

事後聽凱哥說~從哥大人本來是要除一下塊草的,但是因為大學生太白目了,所以…
從哥居然卯起來把後面的草全都除的乾乾淨淨~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

敢惹我家從哥,也不想想你們在騎的前面通到大馬路的路是誰家的,要是我從哥一個不爽封路,我看你們怎走,真是不知天高地厚,誰不惹去惹個地頭蛇

你們就別給我抓到,欺負我家從哥,我罵死你們

想知道這家大學生是那家的嗎~來來來~我告訴你們,就是…大葉大學的學生~
不知道是這個人書讀到那裡去了,你們三更半夜要吵要叫,我們都沒怎樣~
我們大白天除個草也要看你們臉色哦~也不想想除草的目的是什麼
除了可以整頓環境之外還是以減少蚊蟲生

成的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