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唉這句話不知道在心中出現了n次了但就是沒一次努力去做過
唯一的一次成功的減下來是因為被一個
爛男人拋棄…原因就是因為沒愛過我並且嫌棄紅豆花我滴身材…唉…或許是因為氣不過外加嚥不下這口氣~紅豆花我在一個寒假的時間左右瘦下了約十公斤~想不到瘦下來之後桃花可真多嘍~

 

 連那位拋棄我的爛男人也想回頭~我列真是給他ooxx~

由於因菜包包交往之後,過著安逸的生活,加上吳桑吃不肥食量…一個不小心在度讓我維持在五字頭的體重直直衝破六字頭orz…這可是讓我想哭呀

今天吃飽在躺在床上時…吳桑說了令我深受打擊的話!!!!!他說……我看起來真有孕味= =||||%$%#@是怎樣嫌我肚子太大嗎!!!!!

唉…這讓我覺的…在不瘦下來…可能以後坐火車路人都會讓坐給我了= =||||

 

我可不是孕婦!!!!!!!!!!!!!!!!!!!!!!!!!!!!!!!!!!!!!!!!! (只是肚子大了點)

 

於是…我上網訂了二箱的每朝= =+嘿嘿~要來實施減肥戰爭嘍!!!

 

Gogogogogogogo!!!!加油吧~給他三比八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