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四入茶花來喝喝…

果然…一開瓶有那清淡的花香~一口喝下去~那香味一直停留在齒間

口感也很滑順…

但……對於從小就習慣喝茶的我來講…這有點給他清淡了…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喝為喝了茶花的原因,今天的肚子比平時還更~-﹏-~

順道一提,今天上班時有位客人問我怎沒去吃飯= =!!!!奇怪了,這位客人明明是給s姐結帳的就轉過來問我= =…真是令紅豆小姐我百思不得其解呀…

一直看著那位小姐的臉,我一直想這位小姐是不是我久為相認的朋友呢…還是想不起來…算嘍~

   我跟這小姐說『我們沒吃飯』

這位小姐看似很驚訝,一直不相信自已聽到的話,還說銀行都輪吃飯的= =

我只能說…小姐…我…我們只是小小的pt而已…而且…還會因為太會買東西常用會員卡而被公司懷疑佔用客人點數的可憐pt~~(公司你只會欺負pt,別看不起pt老娘我可是會買的很!!!)

 

離題太遠了~哈哈哈

 

茶花可以給沒有習慣喝茶的人喝,可以說是首選,不過喝久了…怎覺的茶花有點像綠觀音呢= =

可能我真的喜歡帶點澀而且茶味重的每朝吧…

 

我只能說…茶花…我對不起你!!!!

 

每朝我來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