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清了
我不恥你
我是什麼東西呀
每一次都是如此
你可以作的
我不能作

不信任
隨便你
隨你怎樣
我無所謂

我不恥你
這段感情我不要了
沒什麼值得我回憶的
沒什麼值得我留念的

冷淡
不用你用冰冷的態度逼我走
我自已會走

我不是一個會抓的你不放的人
我不是

你想來就來
我想來就不能來

你對我說了多少的謊
你對我有多少的不誠實

為什麼我要受你的氣

我!不!恥!你!

你不要我,我也會走
你不要我,我也不會留

就算今天我真的走
也是你逼我走

我人不舒服時你人在那裡
我想念你時你人又在那裡
我哭時你人又在那裡
我需要你時,你人又在那裡

你有那一次在我身邊的
都是你要我,你想我時才來我身邊
說穿了
我比狗還不如

我本來還真的沒自覺呢

感謝你的話呀
不要跟你家人聊

我真的一下就清醒了
我醒的很徹底

你帶給我的難堪多過於歡樂

不平衡的感情

我不要了。

我不要在像個玩具被你玩弄
我不要
我不要在像個娃娃隨你擺動

你想怎樣就怎樣
好呀
那現在起
我想怎樣也就怎樣

我不在受你影響
我不會在在乎你什麼
一點也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